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貨車臨停「擋視線」! 2男騎士擦撞手腳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3 20:10

3月底,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機車騎士從超商門口轉進車道時,疑似沒注意後方來車,雙方撞成一團,目擊民眾指出,當時正好有一部小貨車,違停在紅線上,疑似遮擋騎士視線,釀成事故,但「違停」與車禍到底有沒有因果關係,還需要警方進一步判定。

圖/TVBS

 
才一切出車道,就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,綠衣騎士倒在地上,被車子重重壓住動彈不得,路旁經過的駕駛,連忙上前關心,肇事騎士更是跑上前,扶著對方慢慢站起來,偏偏這時候,一部小貨車穿越事故當事人,悄悄離開。

附近居民:「就是貨車違停啦,那貨車違停的時候,他就是,然後機車又進來,要出去的時候,就會那個(撞到)啦,就是因為有違停啦。」

擦撞事故發生在上個月底,傍晚五點多,車禍過了半小時,員警還沒來得及到場,附近居民和里長,擔心有後車追撞,迅速擺放三角錐作為警示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他們都不會去看路啦,反正只要,只要那個要出去的話,他也不管你,他就直接就衝出去了,很多都這樣子,所以很常會發生意外。」

附近居民說,小貨車當時紅線違停,進去超商買東西,沒想到21歲羅姓騎士切入馬路時,與23歲張姓騎士,疑似都遭貨車遮擋視線沒看清楚,發生擦撞,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附近居民:「有時候這邊你說違停,你買個東西,你沒有辦法說,停下來買東西,(那怎麼買東西),對啊,就覺得也很矛盾啊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事故地點就在超商門口,其實旁邊已經設置了,一整排機車停車格,卻還是有人貪方便,把機車停在紅線上,下車買東西。」

回到現場,紅線違停的汽機車相當多,從前門到側門,都可以清楚看見,依照道管條例,紅線臨停最高開罰600元,只是罰錢事小,要是最後被判定,違停與車禍事故有因果關係,恐怕也得連帶負起肇事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違停#超商#紅線#視線#紅線臨停#視線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658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