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尋仇!男唱完歌遭包圍追砍 送醫不治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20:54

早上7點多,桃園中壢一間KTV,有男子唱完歌離場,一下樓就遭到4、5輛車包圍,對方拿出開山刀追砍,他當場被砍成重傷,最後倒在路邊,奄奄一息,被路人發現,報警處理,但是男子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調查,雙方疑似之前就有糾紛,對方這次是來尋仇,目前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,鎖定到可疑車輛將會全力追緝。

圖/TVBS

 
KTV大門前,一名員工正在清洗血跡,旁邊的救護車已經趕到,兩輛警車接連到場,員警立刻衝下車,但是大白天什麼事這麼緊急。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:「本分局在今天早上7點多,接獲報案,於本轄發生一名,民眾遭砍殺案,該名男子經過送醫已經不治身亡。」

原來這裡發生了砍人事件,重回現場,員警不停進進出出,仔細蒐證,一點也不放過,而死者的親友接到消息後也到門口招魂。

 
圖/TVBS

事件就發生在桃園中壢的這間KTV,早上7點多,21歲的何姓男子,唱完歌準備離場,才剛下樓就被4、5輛車包圍,結果對方拿出開山刀,一路追砍,何姓男子被砍成重傷,左手臂皮開肉綻。

據了解,疑似是之前就有糾紛,這次對方式來尋仇的,當時現場砍殺的相當激烈,路過的民眾都不敢靠近,最後才發現,被砍的何姓男子倒在路邊,奄奄一息。而警方接獲報案,雖然第一時間就趕到,但是滋事份子已經逃逸無蹤。

圖/TVBS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:「調閱相關監視器,鎖定可疑人車,目前本案報請地檢署,偵辦當中。」

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可疑車輛,將會持續追蹤,不過這家KTV,三天兩頭就出現糾紛,這次甚至鬧出人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TV#唱歌#尋仇#追砍#開山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88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