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岳父母潛逃日本 兇嫌視訊妻故佈疑陣

記者 謝宜倫 吳居諴 / 攝影 傅定華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12:32

士林雙屍命案,涉案的伊拉克籍女婿已經潛逃日本,刑事局透過國際刑警組織,向日本警方發出請求逮捕令,雖然兇嫌(1日)下午和妻子視訊,自稱人在巴格達,也秀出小孩仍然平安,不過警方清查出入境資料,研判嫌犯應該還在日本,說法疑似故佈疑陣,檢警晚間再找家屬進行複訊。

圖/TVBS

 
雙屍命案最關鍵的家屬,再度接受偵訊。

記者vs.死者家屬:「會不會擔心兒子的安危,老公有跟你視訊嗎?」

但因為自己的孩子,竟意外害死爸媽,讓女兒無法接受,更重要的是,現在嫌疑犯人在哪裡都是個謎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死者家屬:「會希望先生回來台灣,接受司法制裁嗎?」

檢警目前鎖定就是伊拉克籍的女婿,他也在1日下午,主動視訊給老婆,說小孩很平安,人已經飛往巴格達,只是這似乎是故佈疑陣,根據了解目前日本警方,清查出入境資料,他人疑似還在日本境內。

伊拉克籍男子,在日本教英文,與比自己大幾歲的妻子結婚後,專心教書,在一間學校簽約四年,已經教課兩年多,教學影片更被放在學校網站招生,但他趁著日本黃金周假期,買了機票來台灣,鄰居以為是要探望小孩,還熱心地跟他說正確位置,竟然傳出命案。

鄰居:「前幾天他知道女婿要回台的時候,有跟他(兒子)講不要回來,叫他女兒也不要回來,他(女婿)在那邊按門鈴的時候,蕭媽媽有打出來開門,讓他進去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伊拉克籍男子與蕭姓妻子在美國認識,結婚後定居日本,兩人育有一歲兒子,但全家就靠他教書的薪水養家,2人疑似經常起爭執,蕭姓父母一個曾在財政部上班,一個是學校會計,家境狀況好,三重、板橋、芝山都有房產,因此常寄錢給女兒,今年3月妻子決定,帶兒子回台灣定居,4月底男子就追來,要爭小孩的監護權。

但他人如果真的還在日本,雖然目前刑事局已透過國際刑警組織,發布「請求逮捕令」,日本警方應會根據通緝令還有關鍵事證,將伊拉克籍男子以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,只是就怕伊拉克這時候主張管轄權,人能順利遣返嗎?都還是個大問題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屍#伊拉克#女婿#潛逃#逮捕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847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