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盯上!社區3度被偷 賊仍未落網住戶不安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30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30 18:30

台中某社區3度遭竊賊闖空門,小偷冒險攀爬圍牆潛入社區住宅,還被居民撞見大喊抓賊報警,可惜人還是跑了,居民們懷疑就是這名竊賊4月份3度到社區行竊,大膽小偷把社區當成犯罪目標,在警方逮到人前,住戶人人自危。

圖/TVBS

 
晚上九點50分,大部分社區住戶已經回家。這時,有一個男子身影,躡手躡腳,從2棟房子中間鑽進去,看他又是刻意縮著身軀,又摸黑前進,鬼鬼祟祟,果真來者不善,是個賊,還好這次沒得逞。因為3分鐘後,他再次出現,跑得飛快,而後頭有人喊著「抓賊報警啊」,

新平派出所副所長 柯閔翔:「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,該竊嫌夜裡已經逃離。」

圖/TVBS

這小偷,真的有夠大膽,為了潛入社區住宅,冒險攀爬圍牆,而且住戶懷疑他,3度闖空門,第1次在4月24日,晚間7點半就動手,發現現金2萬元,全偷光,隔4天,他又來了,這次闖空門失風,倉皇落跑。沒想到他29日,還敢上門,住戶說他觸動警報,晚間11點多鈴聲大作。
 

新平派出所副所長 柯閔翔:「第1次是有竊取財物,警方都已經依規定受理,第2次的部份的話,就是他只在外徘徊,然後民眾有發現之後,就獲報警方,第3次的話民眾是據報警報器聲響發作」

圖/TVBS

同一個囂張身影,3度出現,害的錢財損失,在警方逮捕到案之前,整個社區住戶,幾乎都住在不安之中,深怕竊賊,有事沒事都來晃一下,把這兒當作他的首要目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闖空門#冒險#攀爬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79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