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煞! 閃左轉貨車 女大生撞頭昏迷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18:21

昨晚10點多,新北市一名女大生下課騎車回家,行經樹林區時,為了閃避前方左轉的貨車,重心不穩摔車,連人帶車滑行,撞到貨車車尾,女大生頭部遭重擊,送醫昏迷,警方查出34歲的貨車司機,居然還無照駕駛。

圖/TVBS

 
女大生騎著機車準備回家,但就在這個路口,疑似煞車不及,整個摔車往前滑行,再撞上貨車車尾,人倒在另外貨車車身另外一側,一開始女騎士痛得不行,但警消人員趕到場,第一時間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被送往醫院,救回一命。

圖/TVBS

突如其來的車禍,讓肇事駕駛整個嚇傻,因為警方要他拿出駕照證件,卻拿不出來,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,嚴姓貨車駕駛,疑似是鄰近的五金工廠小開,出門幫忙家裡送貨,怎料與女大生發生車禍,自己還無照駕駛,員警馬上做了酒測。

酒測值為0,但無照駕駛就是違法,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中華路與博愛街口,還原經過,當時嚴姓駕駛開著貨車準備左轉博愛街,在台藝大進修部下課的彭姓女大生,騎車經過,不料疑似為了閃避貨車轉彎,自己先摔車再碰撞,傷重送醫。
 

圖/TVBS

嚴姓女大生,頭部重擊地面,連人帶車滑行,急救後恢復心跳,但仍有生命危險,只是這貨車駕駛,自知沒有駕照,還私下幫忙家裡工廠送貨,甚至事後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需要拜拜,少年人喜歡刺激,但究竟貨車轉彎有沒有疏失,是否該禮讓直行車先行,雙方肇事責任還要釐清,但無照開車就是違法,這離譜行徑,恐怕得先吃上違規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#無照#昏迷#樹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549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