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高速轉彎失控 轎車直撞進轉角臭臭鍋店

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08:28
圖/TVBS
圖/TVBS

今天凌晨2點多,台中市潭子中山路和頭張東路口,有一輛小轎車疑似開太快,結果高速過彎失控,撞進轉角的三媽臭臭鍋。不但把火鍋店的鐵捲門撞破,鋁窗大門撞飛,還直衝店內,將桌椅物品都撞得一片亂。

明明寫著臭臭鍋,卻活像汽車維修廠,因為裡頭,怎麼會停了一輛車,走進去,滿地碎玻璃,店內亂七八糟,所有做生意的工具,鍋碗散落一地。

 

凌晨2點多,店都打烊了,它卻不請自來,先撞破鐵捲門,再把大門撞飛到一旁,柱子、鋁框通通受害,這車子一拖出來,店內慘況更加清楚可見,桌椅被輾壞,料理台被撞歪,一路在冰箱前才停下來。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我是在這邊有聽到『ㄍ一』一聲,但是很短,這就代表他沒有剎車直接轉彎,一定開很快啊。」

 
在中山路上,疑似要急轉頭張東路,但速度太快,失控撞進臭臭鍋店,

唯一慶幸的,是裏頭瓦斯桶都沒被撞著,否則問題恐怕更加嚴重。

圖/TVBS

駕駛vs.店家: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等一下先把玻璃集中起來,玻璃先掃一掃,我們會用啦,歹勢歹勢歹勢歹勢,抱歉抱歉。」

不停對老闆說著抱歉,承諾會趕緊復原,而隨即也幫忙打掃,但是該不好意思,畢竟這一撞,恐怕害他們有好一陣子,都無法做生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轎車#失控#車禍#衝撞#火鍋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706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