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逃票被查獲 越女嗆車長「嘰嘰喳喳什麼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9 13:37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一名越南籍女乘客日前搭乘台鐵疑似逃票,被車長要求補票,沒想到女乘客怒嗆「嘰嘰喳喳什麼」,大聲斥責車長快離開,囂張行徑全被民眾錄下PO網。
 
臉書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上傳一段民眾投稿影片,一名染金髮的越南籍女乘客被車長查票時,只顧著講電話完全不理會,車長耐心詢問「把票拿出來」、「悠遊卡也可以」、「你是怎麼進來的?」,但女乘客還是不回答。

 
 
車長眼看女乘客不理會,決定彎腰告知,沒想到女乘客突然大吼「先生!」嚇到車長,隨後車長繼續詢問「我現在在驗票,麻煩妳把車票給我好嗎?」但女乘客還是假裝沒聽見,最後終於裝不下去,很乾脆地說「我沒有票」。
 
車長聽到後要求補票,女乘客拿出悠遊卡暴怒嗆「我沒有票,嘰嘰喳喳什麼,這樣對我大小聲」,車長怒斥「妳在講什麼?」最後車長補完票後,女乘客還嗆「離開啦!機掰啦我沒講話了啦!X!」態度相當惡劣。
 
影片曝光後,不少在台灣生活的越南人留言道歉「我本身是越南人,看了這段影片覺得感傷又丟了越南人臉」、「真丟臉,台灣親愛不好意思」、「我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失望也感到抱歉。可是這只是她個人的問題,不是每個越南人都跟她一樣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「台灣人也不遑多讓」、「車長人太好,應該請路警帶下車,提告公然侮辱」。
 
 
對此,台鐵表示,同仁依權責執行查驗票作業,若乘客勸導不聽,可以請鐵路警察協助執法,必要時終止運送契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鐵#逃票#越女#車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63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