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水壺被偷加洗碗精 竟是父親女友下手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10:01

新北市一名女子,報案指控遭父親同居人惡整,對方趁她懷孕時,在水壺裡偷加洗碗精,企圖害她無法順利生產!被害人還以監視器錄下犯案經過,警方循線找到被指控的黃姓嫌犯,她一開始強調是誤會,但當員警搜出證物時,她坦承沖洗水壺沒沖乾淨,故意殘留洗碗精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,站在水槽前,洗水杯,壓了洗碗精,兩個水壺倒水互沖,就放到右手邊的平台上,整個流程看似沒有異狀,卻被同居人的女兒指控,惡意殘留洗碗精,害得肚子裡的小孩,被檢查出患有唇顎裂。

翁姓被害女子到派出所報案,先生更氣得在網路PO文,表示老婆的水壺被加了洗碗精,就像是八點檔劇情般,令人難以置信,因為兩人用的水壺,平常都是裝咖啡,直到喝了拉肚子,檢查後才發現不對勁,而被指控動手家洗碗精的就是這名女子,她和報案的翁姓女子的父親交往多時,更同住一個屋簷下長達10多年,翁姓女子懷孕23周,出面報案指控對方。

圖/TVBS

中平派出所所長蔡天瑞:「這起案件的發生,疑似雙方在生活上生活小細節起了摩擦,那犯嫌到案坦承在洗碗的時候,在洗杯子的時候,故意洗不乾淨,讓杯子殘留一些洗潔精。」
 

警方受理報案,並約談被指控黃姓嫌犯,她初步坦承,自己沒有沖洗乾淨,是因為兩人長期生活在一起,偶有小摩擦,一時不滿才會下手。

遭控黃姓女子:「我真的沒有這樣子。(真的沒有加是不是)(是被冤枉是不是)(有誤會嗎?你們有過節嗎?)被冤枉的,我沒有這樣子做。」

圖/TVBS

只是對於翁姓被害女子表示,疑似用了含有洗碗精的水壺,意圖導致她無法順利生產,嫌犯被移送時,連連喊冤,而對被害人而言,孩子還沒出生,甚至懷孕期間小心翼翼,卻遭爸爸的枕邊人惡整,恐怕這往後的日子,也沒辦法繼續相處下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碗精#水壺#唇顎裂#同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1074

0.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