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崛江爆濺血!男遭多人當街亂刀 小腿砍到見骨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07:56
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
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

高雄深夜不平靜,新崛江商圈昨(9)日清晨傳出砸店潑漆,深夜11時許,又傳出街頭砍人事件,而整段砍殺過程,被民眾目睹拍下PO上網,畫面怵目驚心。
 
有網友私訊「爆料公社」小編指出,昨(9)日晚間11時許目擊到一場濺血案件,地點在高雄新崛江,一名全身刺青男子,在新興區中山、民生路口,遭十多名男女持刀棍包圍砍殺。傷者稱,自己只是駕車到停車場,結果才剛下車,就遭人砍殺,事後警方抵達現場犯案男女已逃逸無蹤。

 

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

從上傳影片,可見一輛白色轎車旁一群男女發生拉扯,其中一名女子不斷喊著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」但該群人沒有理會,疑似圍著網友所說的刺青男子,且不斷聽到有金屬棍敲地聲,隨後一名女子聲嘶力竭地喊「不要打了、別打了」,之後這群人揚長而去,留下一名男子坐在地板,而一名路人靠近傷者查看,報警處理。另一支影片,則是網友所說的刺青男,躺在血泊中,右小腿被砍到見骨,由醫護人員進行包紮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高雄最近好恐怖」、「願平安」、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」、「最近去新崛江!小心為妙」、「現在高雄治安怎麼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新崛江#砍人#刺青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716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