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敵狹路相逢! 殺人後變裝逃被逮喊冤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19:38

持續追蹤這名嫌犯,平常從事資源回收,在市場認識越南籍女子,展開猛烈追求,不僅長期對她言語騷擾,還恐嚇要殺了對方男友,沒想到竟然成真。嫌犯犯案後搭公車、走路、甚至渡河逃亡,變裝躲避警方追緝,逃了五天還是被逮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嫌犯:「是為了爭風吃醋嗎,有什麼原因嗎?」

殺了人逃亡5天還是被逮,67歲的戴姓嫌犯,從事資源回收,和湯姓死者明明不認識,卻狠心殺人。

記者vs.嫌犯:「你知道當下把他刺死嗎,沒有意識,覺得冤枉嗎?冤枉。」

 
圖/TVBS

疑似爭風吃醋埋下殺機,53歲的湯姓死者,平常在工廠工作,遭嫌犯鎖定都是因為她,48歲的阮姓女子,三年前從越南來台,嫁給台灣人,丈夫去世後和湯姓男子交往,平常在市場賣菜,半年前嫌犯買菜認識她,展開積極追求遭到拒絕,疑似懷恨在心,多次打電話恐嚇要殺了情侶兩人。

死者女友阮姓女子:「打電話一直罵我,一直念我罵我,說要殺我。」

圖/TVBS

不堪長期騷擾,選擇避不見面,沒想到嫌犯沒因此放棄,男友25日中午外出找朋友,從此一去不回,晚間八點多警方上門,才知道男友被人刺死,嫌犯犯案後丟棄三輪車,改搭公車、走路,讓警方難以追查。

由於嫌犯熟知這裡的地形,犯案後為了抄捷徑,竟然選擇渡過三峽河,迅速逃回家中還刻意變裝,就是要躲避警方查緝。

刻意戴上帽子口罩,全身包緊緊,就是怕被警方發現,嫌犯在板橋樹林三峽一帶逃竄,晚上睡在橋下,白天則是在公園遊蕩,警方調閱上千支監視器,終於在29日中午,在柑園橋下的雞寮中逮到他,追求不成由愛生恨,恐嚇的言語成真,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敵#謀殺案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572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