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像大盜超怪招 佛像蓋外套先拜拜再偷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9 19:53

高雄最近出現一名神像大盜,一間四面佛佛堂,24小時都開放,竊賊曾半夜來也曾一大早上門,因為功德箱重又大,小偷搬不動改偷神像,10天偷三次,都是用外套先蓋住神像向神明拜拜後,再把東西抱回家,甚至還拿可樂空瓶調包香爐,而佛堂總共失竊4尊神像,總價值30萬。

圖/TVBS

 
清晨五點多,男子來到這間佛堂,他走過來走過去,手上拎著一件白色外套,先雙手合十拜拜,頭抬高一看,監視器鏡頭好像對準他,他左右來回走動,鏡頭也跟著移動,怎麼躲就是沒死角,先拿外套蓋佛像,確定沒其他人,把神像抱在懷裡,回家去。

佛堂員工vs.記者:「佛像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大小,很大一尊很重喔,對。」

圖/TVBS

這名小偷,還不只出現一次,17日也穿同一件深色衣服上門,又拿外套蓋住神像,點香拜拜,又把東西抱走,這次一口氣偷了三尊佛像,價值15萬,13日疑似又是同一個人,騎腳踏車來停在柱子旁,異想天開的他,竟然拿空飲料罐調包香爐,還把原本的香插到可樂罐上。
 

佛堂員工vs.記者:「可樂瓶就是信眾供奉的可樂瓶,去取代香爐的位置,被撬哪裡,就是撬這個位置,我們後來換一個這個鎖。」

圖/TVBS

受害的四面佛佛堂,位在高雄七賢路上,員工說小偷原本想偷的是功德箱,但是體積大又重才會改偷神像,10天內就來三次,最後一次偷走的象神價值15萬。

佛堂員工vs.記者:「我們是高雄第一家四面佛,24小時開放參拜的,監視器也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。」

佛堂24小時,員工只有白天在,深夜無人看管,讓竊賊有機可趁,警方獲報後,已經採集指紋比對身份,要把這名佛像大盜緝捕到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盜#佛堂#神像#香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37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