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是誰!」男涉闖八條通公寓 連敲多戶大門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19:18

台北市林森北路八條通,疑似出現闖空門男子!一名住戶李小姐,16日晚間聽到門口有人敲門,從貓眼洞口看出去,根本不認識對方也不敢開門,誇張的是這名男子,不只想開她的門,同一層其他套房,男子也都不放過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鬼鬼祟祟走上樓梯,但他手裡似乎沒拿鑰匙,疑似想扳開門把又敲門,當時住在這裡的李小姐聽到門響,從洞口的貓眼望外看,心裡想這個陌生人是誰!

住戶李小姐:「好恐怖喔!還好我跟我男朋友在裡面,要不然我一個人我覺得好恐怖,不知道怎麼處理。」

住戶李小姐:「這裡開完你看,又去開人家的門,闖空門。」

 
圖/TVBS

李小姐說,這位陌生男子,看完一間接著又想開別間,直到全部碰壁,才默默走下樓梯,危機這才解除,林森北路八條通,多為住商混合大樓,分租套房多,李小姐懷疑男子可能想闖空門。

電訪住戶李小姐:「我們就是舊公寓,樓下可能都沒有關門,他就直接從樓下上來3樓吧。」

實際帶您來到林森北路八條通這邊,根據李小姐透露,白天店家幾乎沒有營業,但晚上夜生活有日式酒店跟居酒屋等,出入比較複雜,如果像這樣子大門常常沒關,讓竊賊有機可趁。

圖/TVBS

仔細看,短短100公尺距離,至少有七處大門未關,要是輕忽等於少一道防線,也讓竊賊有機可趁,監視器拍下黑衣黑褲男子,大約20多歲,警方目前沒有獲報,但提醒其他人注意。

附近業者:「(出入晚上比較複雜嗎?)很複雜。」

轄區警分局統計,今年一到三月,中山區竊案有25件、破獲22件,破獲率高達88%,因為監視器密布抓賊不難,但如果住戶多費心關門,或許更能減少竊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闖空門#小偷#舊公寓#大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553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