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綁繩拖行貓! 照片曝光網友怒搜車主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6 13:03

疑似又發生虐貓事件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,一台綠色轎車後面,用繩索綁貓拖行,照片引發網友憤怒,不過警方找到車主50歲劉姓男子,他否認駕車拖貓,鑑識人員也沒查到綁繩的痕跡,不排除可能是惡作劇。

圖/TVBS

 
深夜時分,一台綠色小轎車被拍下來,因為他的右後方用繩索拖行著一隻貓,後方駕駛好氣憤,拍下照片PO上網,讓網友氣炸了有人關心貓還好嗎,也有人直呼要循著車牌肉搜車主。

事發在屏東內埔鄉,隔天一早,屏東警方循線找到這名50歲劉姓車主,不過他否認拖貓,也不知道車後面被綁了繩索,而鑑識小組大動作展開調查,沒發現綁貓的繩索,車子也沒有血跡。

圖/TVBS

鑑識人員:「右邊要嘛就是綁在....可是這邊看起來沒有哪種,繩子甩動哪種痕跡啊。」
 

劉姓駕駛說,15日晚間他去找朋友後離開,路上有人騎機車追他,卻不清楚對方來意,到家也沒發現車子有異狀,懷疑是不是有人惡作劇。

圖/TVBS

屏東縣警局內埔分局偵查隊長葉士傑:「車主目前是表示,他不曉得後面有被綁貓的情況,但是我們目前還在釐清查證中。」

目前只有網路照片,無法判斷是真的貓還是玩具布偶,警方為了要釐清案情,也正調閱路口監視器,要查明事情經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貓#惡作劇#繩索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038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