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不付錢!醉客欲搭霸王車 毆運將濺血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5 14:57

喝醉搭計程車回家,不僅想搭霸王車還毆打運將 !台北市日前一名李姓乘客,從南門市場搭車回家,但到家門口,卻想直接下車,不付車資,運將要求給錢,就惱羞成怒發生口角,看到對方拿出拖把要還擊,竟隨手拿板手對著運將頭部猛砸,幸好目擊民眾協助報警求救,只是酒醒後,乘客發現闖大禍,這才趕緊道歉賠不是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邊,一輛計程車停下來,本來以為乘客要下車,但怎麼連運將也都下車,接下來竟然,兩個人就在大街上你追我跑,騎士、路人看到這狀況都傻眼了,上前要阻止,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想搭霸王車。

目擊民眾:「手上好像有從車內拿棍棒,還是鐵條出來,司機要打他,他被打不甘願要還手。 」

圖/TVBS

狀況發生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附近,12號晚間11點多,一名醉客從南門市場搭小黃回家,來到新生北路後,開了車門就想走,運將大喊,你搭那麼久的車,怎麼可以不給錢。
 
兩人就在車上吵了起來,只是李姓乘客喝醉了,也好盧,不僅爆發口角,甚至還想追打運將,看到對方從後車箱拿拖板還擊,竟然隨手拿起板手,就往運將頭部砸,一旁民眾立刻報警,雖然事後運將不想追究。

圖/TVBS

再看一次這畫面,為了幾百塊的車資你追我跑,乘客酒醒後,也想不透怎麼會鬧出這麼大的糾紛,趕緊向運將賠不是,雖然喝醉了有小黃運將,平安載你回家,但該給多少車資就乖乖付錢,幸好對方不追究傷害罪,否則喝酒不僅傷身,還為此揹上前科,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計程車#司機#乘客#酒醉#霸王車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763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