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皮撐不住!男開車睡著連撞 騎士、貨車遭殃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5 12:08

屏東信義路昨天下午2點左右發生了駕駛開車開到睡著,逆向衝撞了30公尺才停下來,不只騎士遭殃,還擦撞到路旁的貨車、物品,現場相當混亂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不斷的偏移車道,橫切到對向車道,腳踏車閃過,後方的機車則直接被撞上。

騎士倒地,但這白車沒停下來,繼續往前衝,停在路旁的貨車,側身一長條,被擦撞過去,盆栽也難倖免,白車就這樣逆向30公尺,才停了下來。

附近店家:「就有個煞車聲音,然後碰很大聲,然後車子就掃過去,然後都是殘骸,我就看到貨車移動,就看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 
圖/TVBS

被撞貨車車主:「就從這邊撞過去,然後葉子板還在那裡啊。」

巨大聲響,附近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,貨車車主心好痛,無端遭波及,現場機車車頭全毀,車子零件、花盆碎片分散,而肇事的車輛,整個左前方也少了一大塊,毀損嚴重,駕駛則是蹲坐在路旁。

肇事駕駛:「從這邊要轉過來,就開到睡著(睡著了),忽然就睡著(太累了)。」

居然開車開到睡著,14號下午2點左右,黎姓駕駛開車行經信義路時肇事,他說原來開服飾店,最近把店收起來,連續幾天趕著把貨品清空,太忙太累,才會在返家途中,眼皮撐不住。

圖/TVBS

只是這一恍神,連番衝撞,波及到騎士、車輛,還好被撞的騎士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白車這麼無預警的逆向而來,真的嚇壞了不少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恍神#太累#睡著#釀禍#騎士#被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363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