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女半夜騎車遭恐怖男尾隨 脅迫上車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9:32

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,日前半夜下班後,騎車去找男友,行經公墓時,遭陌生男子開車搭訕,沿路追了她兩公里遠,直到女子抵達和男友相約的停車場,卻沒看見男友,陌生男子竟手持棍棒,威脅女子上車跟他回家,她把皮夾和手機交給對方,再趁隙搶走逃離,但機車鑰匙和背包,遭男子拿走,事後嫌犯遭逮捕後,雖然他辯稱只是拿走東西,但地檢署依強盜罪將他起訴。

圖/TVBS

 
戴姓嫌犯vs.員警:「拍張照傳回去派出所。」

留著平頭的男子,一看到員警心虛想逃,立刻被逮個正著。

戴姓嫌犯vs.員警:「我真的不知道啊。」

 
拿出包包和證件,讓員警檢察,男子看似配合,但一查才發現,他在幾個小時前涉嫌強盜,對象是一名34歲的林姓女子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半夜2點多,林姓女子騎車行經石岡的公墓旁,突然來了一輛轎車,駕駛搖下車窗,詢問她妳穿短褲不會冷嗎?造成她心生恐懼立刻騎車逃離。」

圖/TVBS

女子越騎越快,經過橋上時,對方還飆罵髒話,一路追了兩公里,原本女子和男友,相約速食店旁的停車場,但到場後卻不見男友蹤影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嫌犯一路尾隨女子來到停車場,要求她上車,加上手持棍棒,也讓女子不得不交出她的手機和貴重物品。」

男子把物品,放在副駕駛座,不斷要對方跟她回家,女子走到車門旁,趁空檔搶回物品逃離現場,但機車鑰匙和背包,遭男子拿走,巧的是,當天清晨6點多,警方正在緝捕另一起竊車集團,意外逮到了戴姓男子。

馬岡派出所副所長邱光志:「慌張要逃跑要上車我們就把他攔下來,不讓他上車就跟他盤查,查他車牌是失竊車牌,涉及東勢分局的刑案,通知他們過來處理。」

圖/TVBS

 
警方指出,44歲戴姓男子,有賭博、傷害等多項前科,他辯稱只是拿了女子的物品,但男子拿棍棒威脅,要對方跟他回家,還一路尾隨,地檢署依強盜罪將他起訴,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,妙齡女半夜遇到恐怖男子,心裡已經留下陰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墓#搭訕#棍棒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0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