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局長挨轟! 嚴抓賄選犯 卻難逮趙嘉寶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8:00

高雄市有一段議會質詢影片,最近卻在網路上發酵,議長許崑源,對備詢的警察局長說:警察是全高雄市民的,不是特定哪一個市長,哪一個政黨的。現在韓市長在當市長了,我也希望你們更自愛。為何叫警察局長要自愛,原來是台聯黨籍市議員吳銘賜,涉嫌賄選不出庭,檢方通緝,吳銘賜利用第一次議會臨時會,質疑警方大動作抓他,陳菊愛將趙家寶卻一直逍遙法外,議長許崑源出面幫腔,因此讓警察局長尷尬極了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:「局長,請坐啦!千萬要記得,警察不是哪一個特定政黨的人的,警察是全高雄市民的,不是特定哪一個市長,哪一個政黨的。現在韓市長在當市長了,我也希望你們更自愛,在說什麼大家都知道,對不對?分局長你也差不多一點,請離開!來啦!請離開!」

議長大動肝火,甚至當場把前鎮分局長趕出議事廳,這段1月17日臨時會的影片被po上網,引發爭議,還有人酸說,議長好威啊!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吳明賜:「人家是一張拘票,你卻當作是恐怖份子在處理,那天來幾個群眾大家驚慌,不知道還當作是戒嚴時期。」
 

原來,當天市議員吳明賜質詢時為自己喊冤,對於競選時涉嫌賄選,警方大動作逮人的做法大表不滿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吳明賜:「前鎮一個通緝犯,逃了四年多,說這通緝犯竟然無法抓,這個人在外面,餐廳、海產店都打卡。」

由於陳菊愛將趙嘉寶被通緝,一直逍遙法外,吳銘賜對於自己涉及賄選未出庭就被通緝,質疑警方選前大動作逮捕他,議長當時出面幫腔,讓警察局長尷尬到極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質詢#影片#網路#警察#賄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94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