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法會回高雄 遊覽車翻覆5重傷、29輕傷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9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9 23:42

從苗栗參加完法會,搭遊覽車回高雄,卻發生翻車事故!包含司機總共33人,目前5位重傷,其餘28人輕傷或擦傷,大部分送往彰化基督醫院、秀傳醫院,彰化縣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,出動台中海線多家民間醫院救護車支援。

圖/TVBS

 
受傷民眾一送進醫院,醫護人員第一時間處理傷勢。

急診室醫生疑似在擦傷患臉部的血跡,醫院人員也趕緊呼叫公關出面處理,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傷患,要送來醫院急救。

圖/TVBS

包含司機在內的33人,遊覽車在國道三號南下192公里和美路段,下午4點43分許發生翻覆事故,5位重傷29人輕傷或擦傷,傷患幾乎40到60歲女性居多,送往彰化基督醫院,彰化秀傳醫院,中山醫院等等。
 

記者vs.遊覽車司機:「你是從高雄去苗栗參加法會回來嗎?對啊準備要回去,你沒看到我還幫忙找人,參加什麼法會,那種...普康的,普康安正法會剛做完回來的。」

圖/TVBS

遊覽車從高雄出發,北上苗栗參加法會,每兩個月參加一次,卻沒想到這次回程路上卻發生意外,車上所有乘客已經獲救送醫,但卻讓他們驚魂未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翻車#法會#遊覽車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10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