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判不成撞車又砸車 感情糾紛釀傷害、毀損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9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9 11:54

高雄市凌晨短短一個小時竟然發生了兩起砸車糾紛,先是三點多在楠梓有一輛黑色小客車被砸,駕駛棄車逃命時,身上還被刮傷,經過了解是駕駛約人談事情,但對方還沒出現,就先有人來砸車,另外到了四點,岡山則是有兩幫人馬,為了感情糾紛相約談判,最後還砸車互毆,雖然沒人送醫,但車子疑似發生撞擊,不但車頭嚴重毀損,連氣囊都爆開,現在雙方都決定要提出傷害跟毀損告訴。

圖/TVBS

 
承辦員警:「車子誰開的,她開的嗎?」

警方一到現場,趕緊盤查眼前這幾名年輕人身分,因為稍早前有人報案發生嚴重衝突,警方趕緊到場處理,沒想到處理到一半,在附近又發現了另外一群人。

承辦員警vs.民眾:「剛剛在車上呀,跟人家有行車糾紛,在哪裡呀,車子都壞掉了所以丟在那邊。」

 
面對警方詢問,這群年輕人一開始還避重就輕,只承認是行車糾紛,不過另外一輛灰色小客車上的駕駛,可不這麼認為。

圖/TVBS

承辦員警vs.民眾:「我們開始停著,後來他們開始砸的時候我們就,他們開始砸的時候你們就開走了嗎,我們就倒車(快離開了)。」

原來兩幫人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,9日凌晨四點多相約在岡山的河堤公園談判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最後更演變成雙方在路上飛車追逐。

高市壽天派出所所長莊顯郎:「後來把這七個人都帶回來偵訊的時候了解,雙方是因為男女糾紛,然後約在我們河堤公園談判。」

雖然沒人送醫,不過兩輛車都有嚴重毀損,被帶回警局後,都決定要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,但同一時段,砸車事件還不只一樁。

圖/TVBS

一個小時前,附近楠梓區的土庫五路,也有黑色小客車,車窗板金被砸,警方到場時發現駕駛腿部被割深,趕緊將人送醫。

 
記者vs.承辦員警:「他說有人追他,他就跑到西瓜田裡面,車主嗎,回來時車子就被打成這樣嗎,對呀,打完人就跑光了。」

到底對方是誰,警方只能暫時將車子拖回警局採證,但周末夜狀況不斷,也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感情#小客車#互毆#撞擊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960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