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疑隔壁製毒! 老翁大半夜報警抓鄰居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8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8 20:08

高雄橋頭一名蔡先生凌晨4點多報警,指控隔壁鄰居製毒,但員警趕到現場卻查無異狀,鄰居也被吵醒,覺得莫名其妙,原來這名蔡先生6年來頻繁檢舉,一下說鄰居製毒,一下說有人燒東西,排放廢棄,甚至叫環保局來查,但都查無證據,長期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,相當頭疼。

圖/TVBS

 
女警vs.報案人蔡先生:「你要辦什麼案,辦什麼案,辦製毒,現在人也沒有了啦,人沒有了,就是收起來了。」

懷疑鄰居製毒,屋內飄出惡臭和煙霧,大動作報警,找來員警處理,但凌晨四點多大半夜的,在睡覺的鄰居被吵醒,還覺得莫名其妙。

女警vs.報案人蔡先生:「你要怎麼用,你裡面有白煙,你叫你兒子來檢查,不是一直叫怎樣怎樣,隨便亂叫,不是都是別人的問題,不是都別人的問題,你沒有問題嗎,我沒問題,你最好都沒問題,沒問題,沒有什麼問題,你叫里長來測。」

 
圖/TVBS

女警看了半天,找不到冒煙處,也沒有發現異狀,鄰居張先生說,員警一度想將男子強制送醫,但他太太不敢簽名,礙於法規規定,警方也拿他沒轍,而且他大半夜檢舉鄰居,已經不是第一次,讓左右鄰居飽受困擾。

當事人張先生:「你這樣會影響到我,可是我甚麼都沒做啊,你要我怎樣。」

報案人蔡先生:「多年前一直到現在,經過六年,我沒有什麼要求,只要求他廢氣不要灌進來這樣而已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橋頭,雙方互為鄰居6年多,但張先生控訴,對方搬來之後就是他惡夢的開始,但雙方各說各話,蔡先生說自己也是苦主,還說自己身上的過敏,都是隔壁鄰居排放的廢氣害的,讓鄰居傻眼。

圖/TVBS

報案人蔡先生:「背後也是,腳也有,整身都有,(這個都是吸廢氣導致)對啊。」

當事人張先生:「就是晚上不睡覺,在惹事的,然後白天搞不好人家怎樣,可能就吵到他,他晚上心情又不爽了。」

 
橋頭分駐所副所長陸孟村:「環境的認知他有一些狀況,懷疑隔壁有那個製毒工廠,確實的查看周遭,也沒有製毒的情勢。」

根據警方了解,這名蔡先生每次都選在晚上或凌晨檢舉,報案次數每年至少五六次,時不時來一下,讓鄰居不堪其擾,但因為男子沒有傷人,無法強制送醫,每每報案,員警只能到場安撫和勸導,疲於奔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警察#檢舉#證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814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