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鄰居比特犬常追吠 男子持獵槍開轟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7:56
示意圖/中央社
示意圖/中央社

宜蘭林姓男子因不滿鄰居飼養的比特犬常對他追吠,去年8月持獵槍對牠開轟。法院審理後,林男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日,併科罰金新台幣2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宜蘭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,家住宜蘭南澳的林姓男子因不滿任姓鄰居飼養的比特犬,經常對他追吠,於去年8月11日晚上10時氣憤持平時到山上打獵用的自製獵槍,裝入鋼珠後,對比特犬開了一槍。

 

任姓鄰居聽聞槍響後,出門查看,發現比特犬受傷倒臥在地,隨即將狗兒送醫救治並報警處理。比特犬因遭鋼珠貫穿脊椎,經治療後還是癱瘓無法站立。

法官審酌林男只因常遭性情凶悍的比特犬追吠,沒有想要與任姓鄰居溝通解決問題,竟持獵槍射擊比特犬。事發後,林男與鄰居未就這件事達成和解與賠償,但考量林男犯後坦承犯行,尚有悔意,且未曾有傷害或虐待動物的前科,因此依違反動物保護法,判處拘役40日,併科罰金20萬元,犯案的獵槍沒收,全案可上訴。至於林男持有獵槍部分,因屬原住民自製獵槍,檢方偵結不起訴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比特犬#追吠#獵槍#鋼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69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