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又是你」!毒蟲半月內 遭同1警連抓2次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15:37

台中一名22歲方姓嫌犯,上個月14日因為車違停路邊,被一名黃姓員警逮到,持有K他命,沒想到28日晚上,警方擴大臨檢,這名黃姓員警,又抓到同一名嫌犯,在車內藏毒,但這次是持有被稱為「喪屍毒品」的毒咖啡包,嫌犯在短短半個月內,被抓兩次,想逃也逃不掉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東西,你就不該留在車上。」

深夜裡,員警路邊攔查,在男子車上,找到被稱為喪屍毒品的毒咖啡包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口袋有東西嗎?有打火機。」
 

但員警仔細看,這個人很眼熟,怎麼又是你,沒錯就是他,22歲方姓男子在一個月內被同一名員警逮著正著,同樣都是藏毒,2月14日他把車違停路邊,被黃姓員警抓到,持有1包30多公克K他命,想不到、28日當晚,警方擴大臨檢,又被黃姓員警逮到,方姓男子在車內有一包浴鹽。

圖/TVBS

光華所長林聖國:「同仁很機警的發現,一輛橘紅色的自小客車,在停等紅燈,疑似是先前曾經查獲過,毒品案件的車輛,果真又在副駕駛座踏墊上,發現毒品咖啡包。

男子持有的毒品,是俗稱浴鹽的「甲基卡西酮」毒咖啡包,比其他毒品作用更強,是安非他命或海洛因的5到10倍,吸食後不只心跳加速、呼吸困難,甚至有暴力或自殘行為,警方指出,上回黃姓員警在沙鹿逮到嫌犯時,已經告誡過他,沒想到這回在清水盤查,又遇到同一人,嫌犯被抓,還辯稱,不知道毒咖啡是誰的,甚至推託,是之前載的朋友掉的,短短半個月內,連續兩次遭逮,嫌犯想逃也逃不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咖啡包#嫌犯#藏毒#浴鹽#違停#安非他命#海洛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908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