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石化廠爆炸 4員工燙傷送醫2人重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8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8 23:55

林園石化廠發生爆炸,其中四名員工分別遭燙傷送醫,其中傷勢較輕的林姓員工自行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,但傷勢較重的李姓員工家屬卻控訴,工廠竟然第一時間沒有通知家屬,還是他們親自到現場,才知道人已經受傷送醫,業者危機處理能力似乎慢半拍。

圖/TVBS

 
林園石化工廠發生爆炸,四名員工分別送醫救治,人躺在急診室,家屬接到電話急沖沖的趕到醫院探視。

林姓傷者家屬vs.醫師:「哪一個人,那個,傷勢比較輕微一點,在臉上,大概2度灼傷。」

躺在病床上的林姓男子26歲,臉部有百分之10的燒傷,還好傷勢輕微,事發後還能打電話通知媽媽報平安。

 
林姓傷者家屬vs.記者:「他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,你不要問我,我真的不知道,醫生說他傷勢,應該還好,還好就對了,平安啦算平安,嘿平安平安,他自己,自己打電話的啦。」

圖/TVBS

但隔壁病床的李姓男子就沒這麼幸運,全身90度燒傷,進行插管治療,但家屬痛批,工廠發生意外,竟然第一時間沒有告知,還是家屬到現場,才知道人送了醫院。

李姓傷者家屬vs.記者:「沒人通知,我們親自去化學公司,才知道,他今天值班啊,他是在裡面擔任幹部,沒有,員工,他也是員工,只是說剛好今天值班,值班對啊。」

家屬相當氣憤,對於員工發生意外公司竟然反應慢半拍,而這場意外還有另外兩名分別是41歲的陳姓男子,和29歲的吳姓男子,也都有百分之23、跟95的燒燙傷,但還好四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頂厝里里長陳碧對:「因為這對我們來說,是一種不定時的炸彈,人沒有受傷是都還算平安。」

發生工安意外,當地里長也前往關心傷者傷勢,但對於林園工業區不時傳出意外,讓里長痛批是不定時炸彈,希望相關廠商重視員工安全,不要讓附近居民擔心受怕,至於這回引發爆炸,員工是否有人為疏失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石化#爆炸#火警#工安#員工安全#工安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82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