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鋪柏油路不平! 男大生騎車闖撞車釀2傷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8 21:11

路面重鋪柏油,男大生疑似誤闖撞車受傷!台中大里塗城路發生兩機車相撞車禍,當時路面刨除進行鋪柏油,進行道路管制,禁止車輛進入,但21歲男大生疑似沒有聽從指揮改道,騎進施工路段在路口和正要下班的素食店老闆,撞個正著,2人雙雙掛彩送醫;根據台中市建設局統計,去年在道路上發生車禍,申請國賠案件就有52件。

圖/TVBS

 
路面施工現場,還有工人進出,禁止車輛進入路口,2輛機車倒下,其中一名傷者,21歲的男大生,人倒在路上。 

未完工的柏油路上散落2頂安全帽,地上還有一攤鮮血,男大生撞到嘴巴流血,送醫治療,另外一位傷者,63歲的素食店老闆和老婆雙載,造成他腳受到擦挫傷。 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塗城路852巷口,25日晚上8點多這條路正在重鋪柏油,路面不平整,男大生行駛塗城路疑似誤闖管制區和正要下班的素食店老闆,在路口撞個正著。
 

圖/TVBS

統計107年台中因路平專案發生車禍件數,向市府申請國賠的件數有52件。建設局經過了解,當時道路正在施作路平專案,有派人在現場指揮,引導汽機車改道,提醒民眾還是別硬闖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摔倒#路平#車禍#柏油#硬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67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