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咬硬幣能降酒測值?聽信朋友方法 他一吹氣…GG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5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5 21:58
陳男因遭遇警方臨檢,竟突發奇想「咬硬幣降低酒測值」。圖/TVBS
陳男因遭遇警方臨檢,竟突發奇想「咬硬幣降低酒測值」。圖/TVBS

基隆市1名21歲陳姓男子22日深夜酒駕,遭遇警方攔檢時想起朋友曾說「咬硬幣能降低酒測值」他照做之後吹氣,沒想到酒測值仍高達0.7毫克,讓他直呼「方法是假的!」
 
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,在22日晚間10點多,於中山區文化路協和發電廠前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,發現1名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女友進入加油站,交換位置後由女子騎乘機車,警方察覺有異,將他們攔下之後,聞到陳男身上散發出濃濃的酒精味,遂對他實施酒測。

 
 
眼見事跡敗露,陳男才坦承酒後駕車行為,並表示因為遇上警察臨檢,才趕緊將機車交由後座友人騎乘,還不斷請求警方放他一馬;但警方不為所動,陳男只能乖乖進行酒測,過程中,他回想起朋友曾經告訴他「能降低酒測值的神奇方法」,他遂咬著硬幣朝酒精反應棒吐氣,未料酒測值不但沒有降低,檢驗結果甚至高達0.7毫克,讓他氣得大罵「咬硬幣能躲避酒精反應棒的偵測是假的!」讓臨檢員警哭笑不得。訊後,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酒駕#臨檢#酒測#硬幣#降低#酒測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837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