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下匯兌劫350萬 媽寶主嫌躲女友家落網

攝影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4 12:35

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廣場12日發生一起搶案,雙方人馬相約地下匯兌,結果其中一名梁姓男子帶著母親跟共犯,趁機搶走350萬現金後逃亡,警方掌握,綽號小強的梁姓主嫌,逃亡後躲在新北市蘆洲女友家,埋伏逮捕他,也追回部分贓款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將男子,雙手反銬打趴在地,當時這名梁姓搶匪,躲在女友家,警方趁他帶女友外出用餐時,壓制逮捕,24歲梁姓男子,這個月12號,帶著袁姓母親,跟洪姓共犯,搶走350萬元,但逃亡期間,他把40萬拿去當鋪贖回東西,再拿20萬租車,另外10萬元被他吃吃喝喝花掉了!

案發當天, 梁姓男子跟母親三人,開著白色轎車到場,和兩名男子會合,點交350萬台幣,雙方原本說好,兌換成人民幣,匯到大陸,但當趙姓被害人,透過網路銀行轉帳人民幣87萬。到指定帳戶時,洪姓嫌犯迅速搶錢,丟到後座開車離開。

圖/TVBS

趙姓被害人:「就是我剛過到這樣手對不對,這樣過到,然後這樣,他就搶走了,就跑掉了。」
 

警方獲報攔查,先逮捕62歲袁姓女子跟洪姓嫌犯。

洪姓嫌犯:「我一時貪心想說賺點錢,(他給你多少酬勞),十幾萬而已,可是還沒還沒有(拿到),(跟主嫌是哪邊認識的),朋友的朋友,我完全跟他不熟。」

圖/TVBS

疑似地下匯兌黑吃黑,梁姓男子還帶著母親犯案,被人稱為媽寶,最後還丟下母親不管,自顧跑落跑,落網後得好好跟母親解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案#贓款#媽寶#主嫌#共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2009

0.3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