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相聲唱清朝國歌 學扁吳揆尷尬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施學彰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國慶大典請來侯冠群、吳兆南大秀相聲,侯冠群在台上上演歷任總統模仿秀,學起陳前總統講「四不一沒有」,鏡頭捕捉到,坐在後頭的行政院長吳敦義,臉色一陣尷尬,而吳兆南更毫不忌諱,向大陸同胞問好,還唱著清朝時期的國歌,笑點似乎頻踩紅線。

侯冠群vs.吳兆南:「中華民國萬歲。」

侯冠群吳兆南和袁曉婷,國慶大會上說相聲,還把前幾任總統都請到現場來。侯冠群:「三民主義萬歲。」袁曉婷:「是蔣總統。」侯冠群:「各位全國的人民大家好,有道是『民之所欲,常在我心』。」袁曉婷:「李前總統。」侯冠群:「阿扁在這裡承諾,將會堅守『四不一沒有』的原則。」

不知道這段有沒有排練過?只看後頭行政院長吳敦義,臉色倒是一陣尷尬。侯冠群:「鞏金歐。」

大唱清朝宣統3年時的「國歌」,觀眾有聽沒懂還拚命鼓掌拍手,不過這首「代國歌」,大家就很有印象。相聲家 吳兆南:「打倒列強,打倒列強,除軍閥,除軍閥。」

吳兆南扯著嗓子賣力唱,但是相聲表演笑點不多,略顯冗長,好不好看?觀眾心中自有評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63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