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阿姨堅稱愛車失竊 警隔壁巷找到車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9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9 23:15

愛車失竊總會讓人特別緊張!日前警方獲報,有民眾愛車失竊,車主篤定表示原本停在民宅門口,沒想到離開不到1小時就不見了,不過員警聽完事發經過後,舉出許多民眾因忘記愛車停放處,而報案遭竊的案例,要民眾再仔細想想,不久後員警果然在附近巷子發現愛車,讓原本信誓旦旦的車主,立刻羞喊「不好意思」。

臉書「臺北波麗士」近日分享這則逗趣案件,員警抵達車主報案愛車遭竊地點,車主篤定表示車沒有停在捷運站或其他地方,期間也沒有開車去別的地方,還信誓旦旦的說下車時有注意車頭是否擋到民宅出入口;不過員警表示,因接獲許多民眾報案失竊,仔細回想才發現自己把車停在別處,因此希望民眾在回想下停車過程。

 

結果員警在隔壁巷找到愛車,讓車主羞喊不好意思。圖/臺北波麗士

不久後,員警果然在附近巷子發現愛車,車主一開始還堅稱自己清楚記得車停位置,懷疑有人移動她的車,不過員警一句「沒有人會大費周章幫妳移車啦」,才讓車主羞喊「不好意思」,最後確認車上財物沒有失竊,員警才離開。

影片授權:臺北波麗士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竊#愛車#臺北波麗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41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