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業一年、妻分居談離婚 狠夫Po文「想離開心寒地帶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弘毅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8 19:57

吳姓男子加工自殺,帶走寶貝兒女跟太太,親友接獲噩耗,難過地哭倒癱軟在椅子上;女方家屬說,夫妻倆結婚多年,先生擔任電腦繪圖師,但去年失業在家,靠太太獨力支撐家計,三個月前兩人分居,先生就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,寫下想要離開這個心寒地帶,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負面情緒,沒想到這次兩人相約談離婚,竟然以這樣的悲劇收場。

圖/TVBS

 
臉書照片,po出全家開心出遊,甚至跟太太放閃的親吻照,這是吳姓男子,1月底的一篇po文,照片是滿滿的回憶,但文字卻是滿滿地寒意。上頭寫著,從一個人到四個人,再從四個人到一個人,活著本身就是一種代價,這輩子他們注定有一個不完整的家,把你們推出去希望可以讓你們不用跟著我,最後說要離開這個心寒地帶。

吳姓男子母親:「只有媳婦搬出去而已(就媳婦搬出去),孫子也才過去一個禮拜而已,都沒有聽他們在吵架啊。」

吳姓男子帶著老婆兒女燒炭,家屬接獲消息,難過地在殯儀館相擁哭泣,沒人能預料到,夫妻離婚,竟然把可愛的孩子拖下水。

 
圖/TVBS

吳姓男子祖母:「過年的時候還有帶回家玩,(有一起帶回家玩喔),這兩個孩子很乖啦,現在就是捨不得這兩個小孩而已了。」

家人說,吳姓男子跟太太結婚近九年,原本從事電腦繪圖工作,去年失業後就一直沒有工作,太太擔任牙醫助理,獨立支撐家計,三個月前太太有意離婚,搬回家娘,日前更是把小孩也接回家住。

被害女子叔叔:「沒有在工作,(無業喔),所有的費用都是女生在付的,男的要求女生要拿多少錢出來,他才要答應離婚。」

圖/TVBS

除了失業造成夫妻失和,女方家屬更是私下透露,吳姓男子因為房事問題,曾要求太太隆乳,但最近又要求再做第二次,才會讓太太心碎決定離婚。

被害女子叔叔:「之前就曾經有想自殺過了,這男的。」

出門談判前,太太還在臉書打卡寫下,如果可以誰不希望能圓滿,但這段夫妻之情,卻是用最讓家屬心痛,難過的方式,寫下了無限的遺憾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生#失業#家計#分居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6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