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出軌!夫趴引擎蓋喚不回 遭甩拋飛亡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5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5 19:31

感情生變,竟將人從車子拋飛!桃園一對夫妻長期感情不睦,年前妻子和新歡離家出走,丈夫急著四處找人,好不容易找到了,想苦求妻子回家過年,但妻子不肯,於是他趴上引擎蓋想攔阻,沒想到對方不但沒停車,反而加速狂飆8公里把人拋飛,全被監視器給拍下。

圖/TVBS

 
暗夜裡轎車疾駛而過,不時跨越雙黃線,左右搖晃沿路蛇行,以時速超過70公里以上,馬路狂飆,但更驚恐的,是引擎蓋上,趴著一名紅衣男子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,男子整個人懸空攀在車上,車內駕駛像發狂似的往前衝,他的友人雖然緊跟在後,但無奈來不及阻止。

男子被直接甩飛出去,躺在擔架上動也不動,緊急送往醫院,只是究竟誰這麼狠心?

 
圖/TVBS

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 吳而立:「張女(妻子)供稱當晚與丈夫發生口角,欲搭乘蔡姓友人的車離去,但謝男趴在引擎蓋上,導致謝男半路上被甩落致死。」

意外發生在2日晚上11點多,謝姓死者的妻子跟潘姓第三者,坐在蔡姓友人開的車裡,被死者發現,本來上前苦求妻子下車回家過年,但妻子不肯,於是他趴上引擎蓋,沒想到對方反而駕車加速離開。

圖/TVBS

狂飆了八公里,最後謝姓丈夫體力不支,重摔倒地,在桃園觀音這家牛肉麵店前,被發現路倒,民眾熱心報案,警方到場一開始一度以為只是單純車禍,但看到傷勢不單純,詢問妻子,整起事件才被揭穿。

感情沒喚回,男子賠上自己性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夫妻#糾紛#引擎蓋#拋飛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64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