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加「公X婊子團」群組 國中女遭同學霸凌3個月想輕生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0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07:4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南一名國一女學生爆遭6名國小同學網路霸凌,瘋狂在臉書群組罵她「當狗,狗也不配當」、「婊」、「賤人」等,讓女學生萌生輕生念頭,之後被女學生媽媽發現,氣得直接報警,要告這6名國小同學公然侮辱,雖然被告學生及其家長隔天立刻帶小孩當場道歉,但女學生媽媽仍不願妥協,此案上交教育局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18年10月,女學生開始遭到6名國小同學的網路霸凌,原本是女學生與閨密聊天,談到過去同學,不指名的說了一句「婊子配狗天長地久」,之後立刻被其他同學加入到另一個臉書群組,接著群組被改名為「公幹婊子團」、「內射婊子團」,瘋狂霸凌女學生,用詞包括「婊」、「賤人」、「臭鮑魚」、「當狗,狗也不配當」、「在吃屎」、「TMD(他媽的)」等,讓女學生因此身心受創,有輕生念頭。

 

女學生獨自忍受霸凌長達3個月,直到今年1月26日,女學生手機被家人借走,發現臉書群組全是漫罵對話,媽媽得知,才明白為何活潑的女兒變得沉默寡言,甚至企圖輕生。更過份的是,媽媽詢問後,發現霸凌女兒的6人中,有4人仍與她同國中,另外2人就讀不同國中,但仍是同班的同學竟故意拿壞掉的椅子給女兒坐,讓媽媽心疼表示:「霸凌女兒的學生心態可議,萬一女兒坐上壞椅出事,誰來負責?痛苦誰來承擔?」

最後,媽媽不願女兒遭霸凌想輕生,在本月10日報警,提出公然污辱告訴,並趁著開學日到校理論,雖然被告學生及其家長當場道歉,但媽媽不願妥協,仍要校方將此事通報教育局。校方表示,此案已通報,12日也召開疑似霸凌會議,將在2個月內調查完畢,也會幫忙輔導相關學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臉書#台南#國中生#公幹婊子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24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