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蘆洲12少」尋仇 火爆廟公開槍追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發生一件槍擊案,星期六晚上12名少年到一間宮廟尋仇,但找不到當事人轉而對廟公出氣,想不到60多歲的陳姓廟公竟然掏槍、還對空鳴槍,嚇得這票人在廟裡四處逃竄,這名廟公竟然還拉下鐵門,不讓少年離開;原本要尋仇的年輕人,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承辦員警:「12個青少年集結,他們騎乘的機車全都用黑布蓋住。」

星期六晚上11點多,一票人浩浩蕩蕩到蘆洲這間宮廟尋仇,廟公發覺殺氣,先走到街上,12個青少年找不到尋仇對象,想找廟公碴,竟然踢到鐵板。承辦員警:「他們喊『追上去把他攔下來』,結果他忽然持槍,把槍對空一開,其他人嚇到,這男的還想說『怎麼回事啊』。」

聽到槍聲,惡少整個孬掉,腳軟還跌倒,這名60多歲的廟公持槍,步履蹣跚,但還是想追逐惡少,而且還拉下鐵門,不讓這些年輕人跑掉。

回到蘆洲這間小廟,當天晚上附近工廠都休息,沒人知道這件事,廟裡的人則是拒絕談論。承辦員警:「他們是要找一個人,是經常去廟去宮裡的一個人,但找不到,他們認為說這個廟公是在平時就掩護這個人。」

帶隊的邱姓少年因為感情問題,揪團到廟裡尋仇,踢到鐵板,還被老翁鳴槍嚇到;這12少有的還是未成年,依照恐嚇罪嫌被移送,老翁雖然是自保,但持有制式九零手槍,已經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被警方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65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