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想比奧運」 翻滾男孩體操奪7金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或許大家對多年前的紀錄片「翻滾吧!男孩」記憶猶新,影片中的男孩,已經從小學生,升上了國中,昨天宜蘭舉行的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,小男孩們一舉拿下7面金牌、銀牌和銅牌也各拿4面,成為十足的大贏家,儘管不斷長大,但小時候的夢想沒變,就是想進奧運比賽,不過導演林育賢把目標轉向他們的教練,打算開拍續集,要讓台灣的體操夢想,繼續發光。

雙手拉上吊環,漂亮的翻轉,雙腳伸直定點不動,再看看高低槓、跳鞍馬,這些體操動作不管多難,對他們來說,只是小意思,電影「翻滾吧!男孩」,裡頭這些公正國小的體操隊成員,現在都已經長大了。

成員當中年紀最小的李享恩,當時教練常常要拿牛奶糖安撫他,所以綽號牛奶糖,升上國中,已經不愛吃牛奶糖,體操動作也更加熟練。而當時鞍馬只能繞兩圈的「2分先生」,現在也可以持續在鞍馬上轉阿轉,可不只有2圈。至於綽號「菜市場凱」的李智凱,五官看起來都沒什麼變,最大的願望,就是成為奧運選手。

「翻滾吧!男孩」演員:「我會繼續走體操這條路,我會完成我的夢想。」記者:「你的夢想是?」「翻滾吧!男孩」演員:「踏上奧運舞台。」

「翻滾吧!男孩」演員:「我喜歡練體操,我想要努力練習。」

這個月3日,男孩們在宜蘭參加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,由亞運金牌教練林育信領軍,在鞍馬、雙槓等項目表現良好,搶下7面金牌,4面銀牌,還有4面銅牌。

「翻滾吧!男孩」教練林育信:「7個本來都是體操,後來慢慢迷失掉,為什麼會迷失掉,應該讓國家來認知這個問題。」

導演林育賢這次相準了教練,打算開拍續集,還請來知名男星彭于晏擔任主角,從「翻滾吧!男孩」,變成「翻滾吧!教練」,用鏡頭紀錄一個星期6天、每天練習5小時的全年無休,想在奧運奪金,這些孩子們,就不能鬆懈,得繼續翻滾。

◎畫面提供電影公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56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