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假日前半夜失火 母子受困獲救送醫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15:04

過年收假前一晚,彰化鹿港一棟透天厝民宅發生火災,民宅郭姓祖孫三代,5個人住在一起,火災發生後,3個人逃出,但是還有2人受困,消防隊員破門爬梯,救出母子,78歲的阿嬤,和51歲爸爸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:「水線!水線!」

救人十萬火急,這邊破門,那邊搶救,兩層樓的透天厝,還有兩人受困。

消防隊員爬梯上樓,從2樓陽台,救出傷者,救難人員抱著她爬梯下來,旁邊隊員協助防護。她是78歲的阿嬤,已經昏迷,還有脈搏呼吸。另外一邊,進入火場的隊員,找到另一名受困民眾,51歲的郭姓男子,是阿嬤的第2個兒子,他帶著空氣呼吸器,在隊員的引導下,走出火場。

 
圖/TVBS

消防隊員:「阿伯,你先坐一下,你先坐下。」

母子2人從火場被救出,都被送往醫院。火災發生在彰化鹿港鹿草路,年假最後一天深夜半夜11點多,火舌從一樓竄出,屋內住了5人,其中3人逃出,2人受困。

消防隊衝入火場,在2樓透天厝,1、2樓樓梯間,找到78歲的阿嬤已經昏迷,從2樓陽台抱出,另外在一樓找到受困的郭姓男子,從後門帶出來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他有撿那個回收的東西,那些造成濃煙很多。」

因為這場火災,房子燒了,屋前的機車也被燒熔,面目全非,消防隊員研判,起火點在1樓,靠近樓梯處,原因有待鑑定,鄰居說屋內堆放很多雜物,可能因此阻礙逃生。
祖孫3代,兒子孫子輕微嗆到,沒有大礙,但是78歲的阿嬤,還在呼吸加護病房治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災#意外#新北#祖孫#嗆傷#送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53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