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西里約足球俱樂部 火燒宿舍10死3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9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9 19:0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巴西里約最大的佛朗明哥足球俱樂部,當地星期六凌晨發生宿舍火警,由於不少青少年球員都在熟睡。火災當下來不及逃,至少奪走10人性命,三人傷重送醫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鐵皮屋頂,焦黑崩塌,支架全燒成廢鐵,棄置一旁,一具具冰冷遺體,也全蓋上白布被抬了出來。

足球俱樂部會長魯道夫:「的確我們全都很傷心,這無庸置疑是俱樂部,123年以來的最大悲劇,奪走了10條人命。」

巴西最大的佛朗明哥足球俱樂部,星期六凌晨發生宿舍火警,由於當時,不少青少年球員都在熟睡,突如其來的大火煙霧,讓他們來不及反應,至少有10人喪命,三人傷重送醫。

 
醫護人員碧翠絲:「三名傷重青少年病患中,有兩個傷勢穩定另一個情況危急,目前已經轉診到我們另一家醫院。」

死者主要都是在球隊培訓練習,年齡介於14到17歲的青少年,在睡夢中被大火吞噬,不過,也是有人幸運逃過一劫。

足球員萊恩:「早上的訓練取消了,所以我媽媽堅持要我回家,我本來要在吃完午餐後再回去,但她一直堅持要我快離開。」

據了解,這座足球俱樂部的訓練中心,兩個月前才擴建完工,主要除了提供年輕球員住宿,還有球場、醫療中心和健身房,當局初步研判,認為是空調系統短路起火,但詳細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足球#俱樂部#宿舍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53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