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妻走散!八旬翁徘徊北車 鐵警助團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19:54

一對夫妻到台北車站附近買年貨,不小心走散了!沒想到,妻子在站外尋找,丈夫在站內徘徊,雙方就是找不到彼此,所幸有員警主動發現,80幾歲的老先生神情緊張,連外套也沒穿好,立刻上前關心,幫忙找人,一小時內就讓夫妻團圓。

圖/TVBS

 
男子vs.員警:「北投迷路迷過來,這麼遠,新北市,新北市?,那你回北投幹嘛。」

一邊幫老翁穿外套,一邊關心他從哪來,因為白髮蒼蒼的男子,已經在速食店門口徘徊至少十幾分鐘。

男子vs.員警:「你身上有沒有皮包或證件,借我看一下好不好,證件我沒帶出來,在我太太身上,太太,阿你太太呢,怎麼沒一起出來,今天過年耶。」

 
原來80幾歲的老先生,除夕當天下午四點多,與妻子一起從新北市,來台北車站附近買年貨,偏偏車站旅客人潮多,走著走著走散了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夫妻倆在台北車站走散了,疑似一個人向左走,一個人向右走,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都找不到對方,所幸眼尖員警上前關心,夫妻兩人才在這個位置找到彼此。」

男子vs.員警:「沒關係啦,找到就好啦,除夕大團圓啦,你下次找不到老婆,要找誰,你知不知道,找我們,好不好。」

警方調查與家人走散的男子,是80歲熊姓老翁,當天沒帶證件,也沒聯絡手機,找不到妻子簡直嚇壞了。

老翁妻子vs.員警:「我自己想說先找一遍,確實找不到再說,阿姨妳有沒有想過,妳只有一個人,妳有沒有想過,妳不小心跌倒受傷,他怎麼辦。」

圖/TVBS

鐵路警查局台北所副所長吳浩維:「當我們廣播完,然後我們也到北一門,外面尋找,剛好就在北一門外發現,那名走散的太太,找到她的丈夫時,她的心情是非常激動的,那她也很感謝警方的協助。」

 
台北車站四通八達,是重要的交通樞紐,但數不清的出入口與手扶梯,如果親友走散,要自己找得花上不少時間,所幸鐵路警察觀察敏銳及時幫忙,才讓夫妻倆在1小時內團圓,結束這場迷途驚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迷路#老翁#過年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220

0.2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