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推白髮輪椅母親給車撞? 熱心民眾怒嗆:她是你媽耶

記者 楊茜雯 陳韻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0:03

新北市一名男子,被民眾目睹,居然將坐在輪椅的老母親,推到大馬路中央,作勢要讓車撞上,非常危險,熱心民眾看到上前制止,將輪椅推到路旁,質問男子為何要這樣做,甚至報警,而警方表示事後了解,當時這對母子只是口角,而新北市家防中心也說,實際到這戶人家訪查,認定這名男子沒有虐待母親,但仍會持續探訪追蹤!

圖/TVBS

 
熱心民眾拿手機錄影,一邊握著前方的輪椅,擔心男子真的會把坐在輪椅的老母親,推到路中央,母親一面替兒子緩頰,但熱心民眾還是很生氣,打電話報警。

其它民眾也看不下去,過來制止,28日下午,徐小姐在新北市永和永貞路保平路口,發現這名男子兩度要把母親推到馬路上。

拍攝影片民眾徐小姐:「推到路邊之後,他也說他不要這樣子,結果一轉頭,他又把她推到路中間,叫車子去撞她,附近的店家說這是常態,這是很常發生的事情。」

 
圖/TVBS

當時兩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,雙方在路口僵持至少10分鐘,不過警方到場,母親告訴警察,雙方只是口角。

永和派出所副所長吳信明:「母子均跟警方表示,平常的生活就是常會鬥嘴,其實沒有警方需要特別關心的地方。」

而記者找上門時,這戶人家沒有開門,新北市家防中心隔天到家裡,認定母子兩其實感情不錯 沒有虐待事實。

圖/TVBS

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:「社工其實也有到家裡面去看過,了解一些互動狀況,他們是沒有虐待阿嬤的情形。」

是不是母親替兒子說話,不得而知,但行人穿越馬路,還會吃上300元罰單,儘管這回男子講氣話,說要推著母親給車撞,但也還在熱心民眾制止,化解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口角#輪椅#衝撞#制止#追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77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