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自摔又遭輾! 地下停車場視線死角釀禍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6:36

駕駛剛從停車場行駛出來,沒想到卻輾到人了!新北市新店一名機車騎士不慎自摔,倒臥在地上,但沒想到一輛從停車場出來的車輛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地上的騎士和機車,竟然就這樣輾了過去,造成騎士二度傷害,一度送進加護病房,所幸急救後,目前狀況穩定。

圖/TVBS

 
一道黑影迅速掠過,騎士連人帶車在空中翻滾了一圈之後,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但這還沒完,相隔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這輛白色的轎車從停車場開了上來,一個轉彎,再度給倒楣的騎士二次傷害,車體一陣搖晃後,駕駛才一頭霧水的下車查看,這才知道自己壓到人了。

新店分局交通分隊長許晉嘉:「一名張姓機車騎士,因不明原因自撞右側護欄倒地,隨即被一旁從地下車道起步的汽車駕駛輾壓。」

圖/TVBS

但為什麼駕駛會沒注意到地上躺了個人,原來剛好停車場出口位在斜坡處,開車出來時,雖然駕駛很小心,左看右看都沒有來車,但是上坡時下方的死角,卻遮住了他的視線,一直到感覺車子輾到了東西,才發現大事不妙。
 

圖/TVBS

新店分局交通分隊長許晉嘉:「(機車騎士)經緊急送醫急救之後,生命跡象穩定,雙方並沒有酒駕的情形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店安泰路上,30日早上九點多,雖然駕駛開車小心,但因為視線死角闖了禍,不幸中的大幸,是在經過附近熱心民眾合力協助下,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摔#輾壓#停車場#死角#新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745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