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堪夫砍殺跳車 駕駛倒車百米護人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5:16

國道高雄燕巢路段,發生丈夫要殺妻子,對方跳車求救事件,當時孫姓女子負傷跳車,正好有一部白色轎車駕駛看到,熱心的駕駛,還一路倒車超過百米,要救女子,雖然是在路肩倒車,但過程驚險萬分,一旁車輛都非常高速通過,此外還有三、四輛車,也在女子前後保護她,幸好有這些見義勇為的民眾,讓女子免於被其他車輛撞上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白色小客車突然倒車百米,因為駕駛看到一名女子,滿身是血坐在護欄旁,等待救援,當下不少車輛呼嘯而過也看到了,女子的背部插著一根鐵條,身上被砍七刀,渾身是血,救護車先到了,只見好心停車的民眾移開三角錐,保護受傷的孫姓女子不被後方來車衝撞,當下女子意識清楚,國道警察趕到現場時,人已經送醫急救。

圖/TVBS

國道警:「4到5台的車子,有下來跟我們報案,那我們員警到達現場的時候,人已經先送醫。」

28日發生在國道十號的殺妻案,8公分的鐵條插進妻子背部,還好插得並不深,沒有斷送生命,情急下跳車逃命,砍人的丈夫在案發40分鐘後,帶著車內的2歲兒子主動投案,只是看看他開的車子,車門邊鈑金凹陷有刮痕,車後方還留下大片血跡,懷疑妻子跳車當下,丈夫故意倒車衝撞,血才會噴濺玻璃上。
 

國道警:「被害人是他有印象,嫌疑人有倒車要撞他,那是不是有撞到的部分,那被害人他是沒有印象,但是我們從車上的跡證,有看到後車箱是有血跡。」

家屬vs.員警:「你讓人員去處理,拜託,你不是專業的,你讓他處理就好,沒有啦在叫而已啦!」

圖/TVBS

只是投案後的劉姓男子,筆錄做到一半,突然整個人昏過去,經過一夜治療休養,醫生評估劉姓男子可以出院,但家屬還是不放心,轉到榮總,堅持繼續住院,因此夫妻在車內爭吵的引爆點,還要等兩人親口說明,真相才能大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國道#砍殺#跳車#急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76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