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小學女主任不成 家長會長亂散布不倫戀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07:58
高雄市一名家長會長追求學校女教務主任不成,竟然在臉書散博謠言。(示意圖/TVBS)
高雄市一名家長會長追求學校女教務主任不成,竟然在臉書散博謠言。(示意圖/TVBS)

高雄市一名已婚男子擔任某校的家長會長時,期間因和妻子分居,而對該校一名女老師展開追求。女方不願接受,男方一氣之下利用臉書假帳號散播謠言報復,一狀被告上法院。法院審理時男方坦承認罪,刑事部分遭法院判處拘役110天,得易科罰金11萬元;民事部分則被判處賠償12萬元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姓男子在2年前擔任一所國小的家長會長時,因為和妻子相處不睦,把私人情感投射到該校的女學務主任,但對方不願接受而沒結果。胡男心有不甘,決定採取報復行動。

 

胡男在臉書申請帳號「伊恩」發文,打卡標註該校名稱,還點出女方的姓氏,更寫下「第1次約會牽手擁抱、第2次約會熱情擁吻、第3次約會上了床」、「一碰到又是在跟男家長單獨約會 ,甜蜜蜜喜孜孜逗的對方哈哈笑,不會又是用楚楚可憐這招吧?!不知道他老婆知不知道他的開心?!」等訊息,教務主任事後透過友人得知此事,認為對方刻意毀謗名譽,向胡男提告求償。

檢警調查後,胡男供稱自己事業不順,又和妻子分居且撫養小四的兒子,工作、感情都不順利而情緒管理不佳,才會把私人感情投射在女教務主任身上,事後也已經向對方道歉。

法院審理後,認為胡男犯後態度尚可,並考量他的經濟狀況,判處他拘役110天,得易科罰金11萬元;民事部分女方原本求償20萬元,法院最後判處胡男賠償12萬元。至於校方表示,目前該名女教務主任在事發後已經調至其他學校服務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長會長#教務主任#國小#臉書#假帳號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1415

0.2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