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身赤裸還闖民宅! 變態男遭警逮捕法辦

記者 韓上棆 楊致中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18:46

全身赤裸的男子,闖入民宅,甚至還在公車亭閒晃,嚇壞不少人。日前民眾在桃園龜山,發現有男子坐在椅子上,衣服放在一邊,全身脫光光,不少人打電話報警,男子也被帶回到派出所,有人發現,同一名男子其實也曾騷擾居民,事後被依照妨害風化和闖入民宅法辦,相隔半小時車程的林口竹林山觀音寺,最近公園也有暴露狂,是否是同一人,警方還要釐清,也加強巡邏注意可疑的人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,路過駕駛有了驚人發現。

當時,車內的人一陣騷動,因為就在公車亭,看到奇怪景象。

似乎很多人發現不對勁,於是也驚動員警,原來就在公車亭的椅子上,一名男子全身赤裸,路過人車紛紛閃避。有人發現,遭警方逮捕的男子也曾騷擾過居民,甚至跑到人家家裡,看到住戶拿棍子驅趕,又跑到另一名被害人家。這名40歲的陳姓男子,被以妨害風化和侵入民宅法辦,至少被逮捕兩次。

 
圖/TVBS

相隔半小時車程,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,最近也傳出有暴露狂,不過兩人身材一瘦一中等,警方研判可能不是同一人。

記者韓上棆:「公園裡面發現有暴露狂,當初警方接獲消息趕到現場,不過卻沒有發現可疑的人,事後也會加強安排巡邏,只要發現可疑人是就會拍照,方便日後來比對。」

圖/TVBS

觀音寺的公園,假日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到這散步、遊戲,在假山造景的位置,傳出有人裸露下半身,還往人多的地方走,轄區警方不敢大意,除了原本就有巡邏箱,也增加巡邏的次數,畢竟,裸露後對婦女孩子會有什麼舉動,沒人能預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裸體#公車亭#暴露狂#擾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32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