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被10醉男壓制「一直撞我胸」 女舞者呼吸困難送醫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3:52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年關將至,各公司紛紛舉辦尾牙犒賞員工,請來歌手、舞團表演助陣,但1名女舞者20日在尾牙表演結束要走回舞台時,突然被主持人要求加演,席間還遭到10多名男客包圍,胸部被嚴重撞擊,傷到骨頭。事後表演廠商與主持人卻要求女舞者息事寧人,反控她扭曲事實,女舞者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事發經過,才讓整件事情曝光。

受邀表演的女舞者DiDi控訴,20日接了一場尾牙辣妹互動工作,當初談好表演15分鐘就結束,之後還有其他工作要趕場,不料表演完要走回舞台時,主持人卻拿著麥克風對她說「你回來幹嘛?回去啊!」她只好再走回席間,被10多名大漢壓在另1名滿身酒水的男客身上,讓她動彈不得,之後另1名胖男客繼續壓著她,多次猛烈撞擊DiDi的胸口。

 
圖/翻攝自臉書

承接表演的廠商及主持人,全程目睹DiDi被壓制的過程,當她再度走回台上,主持人卻又拿著麥克風問她「怎麼走回來了?」之後她收拾東西準備離開現場,廠商等人才追出來道歉,要求她別把事情鬧大。隔天DiDi覺得胸口疼痛、呼吸困難,緊急就醫後才發現自己受傷了,並請醫生開出驗傷單。
圖/翻攝自臉書

DiDi發文中表示,事後曾接到洽談工作的中間人道歉,也轉達尾牙廠商希望能表達歉意,但隔幾天再接到電話,卻又改口說「主持人希望你不要收紅包」,之後深入了解才知道,原來是活動主持人出手制止,認為她「當下不說是誰弄傷她的,要我們怎麼討?難不成要我們買單嗎?」她強調自己被醉漢壓制到受傷,才拿100元小費,且從頭到尾都沒開口討錢,紅包也是廠商開口說要給的,讓她氣到將對話紀錄PO網。

DiDi接受《蘋果日報》採訪,表示莫名加演出時間,自己被醉漢弄到收傷,3到6個月都不能工作,只拿到100元小費,只是想向承辦廠商討醫藥費,並非無理取鬧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尾牙#辣妹#表演#女舞者#酒醉#紅包#小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25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