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載機油國道翻車起火 火勢燒三線道

記者 S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1:47

國道一號苗栗頭份南下113公里處,上午將近8點,一輛滿載機油和電瓶的小貨車,翻車起火,內側車道的小貨車燒成火球,冒出大量黑色濃煙,也因為機油油料洩漏,國道三個線道,燒出一條火線,車輛完全無法前進,交通阻塞約半個小時,貨車駕駛說,開到一半方向盤突然晃動,抓不住,翻車,就開始起火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,冒出大量濃煙,直衝天空,消防人員前往失火現場,但所有車輛,全都擠在外側車道,動彈不得,卡在原地,因為。

消防隊員:「內側(車道)小貨車翻覆,現在三個車道全部都已經封閉了,三個車道都封住了。」

三線車道,燒出一條火線,還有一台小貨車,也陷入火海,火勢燃燒相當猛烈,完全阻擋車輛通行,消防隊員立刻拉水線灌救。

 
圖/TVBS

好不容易,火終於熄滅,黑煙也變成白煙,但地上滿是散落的機油罐,容易燃燒,打火弟兄擔心餘火,繼續拿水噴灑。

22日上午7點45分,國道一號,苗栗頭份南下路段,113公里,這輛載著200多瓶機油和電瓶的貨車,從台北士林要到台中,沒想到國道半路,突然翻車,接著就起火燃燒,洩漏的機油,更在三線國道上延燒,幸好駕駛及時爬出,只受到輕傷。

貨車駕駛:「車子自晃了以後就控制不住了,只看到火而已,(所以看到火馬上就很大火了),對就慢慢開始大。」

圖/TVBS

苗栗消防局頭份分隊分隊長林勁志:「小貨車搭載機油但是起火燃燒,因為火載量比較大,所以造成燃燒大量黑煙。」

不只小貨車燒成火球,地面也燒出一到火線,怵目驚心,經過車輛,紛紛走避,也因為火燒車發生時,是上班交通尖峰時間,造成交通阻塞,半個多小時,而駕駛載運的電瓶和機油,也全數燒毀,損失大約3、4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#貨車#失火#機油#交通#賭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5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