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屍案! 男闖民宅勒斃前岳母畏罪輕生亡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7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7 13:53

桃園16日凌晨一棟透天厝,發現雙屍!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後,平常並沒有往來,卻突然闖入前岳母家,將她勒斃之後畏罪跑到住宅頂樓輕生,直到被害婦人的大女兒回到家中,本來想叫媽媽卻發現門被反鎖,爬窗進去後發現母親已經氣絕多時。

圖/TVBS

 
超商內黑衣男子神色自若買了好幾罐飲料,沒多久他出現在寧靜巷弄內,只見他不斷徘徊,鬼鬼祟祟的。沒想到這是男子的最後身影,他殺害前岳母後,畏罪輕生。

透天厝鐵門拉下,深夜了裡頭卻還透著光。16日凌晨,桃園中壢東昇街這棟民宅發生雙屍命案,40歲的甘姓男子闖入家中,勒斃前岳母後到頂樓輕生。

圖/TVBS

中壢分局副局長林鼎泰:「在5樓的水塔旁發現,另一名男子割腕,並坐姿上吊自殺,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該名男子涉有重嫌。」
 

當時被害人大女兒回到家要叫媽媽,卻發現門被反鎖,從3樓外爬窗進去,赫然發現母親被人手腳反綁,勒斃氣絕多時,連忙報警處理。員警到場逐層搜索,在頂樓發現一名甘姓男子,也是他的妹夫倒在水塔旁。

鄰居:「隔壁老公有聽到爭吵,吵那麼厲害都睡不著,說3點多的時候吵得好大聲。」

圖/TVBS

附近鄰居聽聞爭吵聲,沒想到發生命案,警方研判婦人死亡時間,應該是15日凌晨。只不過甘姓男子和女兒離婚後,沒住家中也少往來,卻突然闖進家裡,殘忍殺害前岳母,畏罪死亡後也留下重重疑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雙屍#命案#岳母#輕生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708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