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一個完整的家!隱忍變夢靨 母坦承錯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20:57

像這樣的家暴狀況,其實媽媽早已經隱忍六年,為什麼沒有立刻對外求援,就是因為她希望孩子能有個完整的家庭,就像當初決定共組家庭的夢想,但沒立刻做出決定,反而害得母子兩人陷入可怕的夢靨,今天媽媽也再度寫下聲明,更一併澄清外界的揣測和謠言,本來要由她自己唸,但潰堤的情緒讓她無法獨自面對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樣和樂的畫面,是媽媽和林姓男子共組家庭時,最初的想像。

偏偏一家人開心慶生,但歡樂畫面總是轉眼即逝,取而代之的,是小孩因為功課挨揍、發呆被打,連字寫太醜都可能成為林姓男子發飆的理由。

所以媽媽認為她為了家庭和諧,六年前的第一步錯,成為後來步步錯的引爆點。

 
圖/TVBS

律師陳芃諭:「希望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庭,所以就決定要為婚姻做努力,媽媽覺得這是她自己犯的第一個錯,就是沒有能及時狠下心來結束它,抱持了錯誤的期待。」  

想把家暴事件始末說清楚,潰堤的情緒卻無法把寫好的聲明唸出來,委由律師發言,站在一旁聽著那一字一句宛如刀割,但媽媽還是想澄清些誤會。

外傳林姓男子的薪水高達13萬,媽媽說這都是看報導才知道,家用拿了7萬元,還用在出國旅遊,她強調是為了未來做準備,才會去進修、考察,花費全是自己的存款。

律師陳芃諭:「錯在一時的信任,錯在覺得可以再賭一次,去維護這個完整的家庭,但今天她醒了,她不想再賭。」

圖/TVBS

曾為護理師因罹患癌症,健康考量才會轉為家庭主婦,陪孩子成長。

遭家暴孩童:「我喜歡你的洋裝和髮型,看起來好可愛,就像日本女孩。」

 
希望能在他的學生時期留下更多更多的回憶,但奢求給孩子完整的家庭,這期待卻成他多年來可怕的夢靨,證據一併都交給司法,媽媽只求法律能讓他們脫離現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護理師#隱忍#完整的家庭#未來#司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28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