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撿的!賊遭警盤查巧遇失主 自投羅網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23:09

桃園警方路邊盤查一名男子,意外查獲調案件,原來事情就這麼巧,兩人對話中,剛好有一名皮包掉了的失主上前詢問,結果男子一時心虛,主動從車廂裡拿出包包,硬掰說自己撿到,正要送去派出所,但一問一答間,當場露餡。

圖/TVBS

 
警察vs.盤查男子:「身上有沒有帶,(有沒有,確定沒有嗎,沒有沒有沒有百分之百)。」

員警本來只是看到這名有吸毒前科的黃姓男子,上前盤查,看他有沒有吸毒,結果這個時候,一名找不到包包的男子走了過來,劇情,急轉直下。

圖/TVBS

警察vs.找包包男子vs.盤查男子:「有人撿到包包送到警察局嗎?(喔有一個有一個這裡,你面東西怎麼都不見),(我沒有拿喔)。」
 

真好心還沒等警察開口,黃姓男子自己搶先回答,說剛剛撿到包包,正要送去警察局,只是一打開,裡面的前跟證件,全都不翼而飛,警察越問他越心虛。

警察vs.盤查男子:「我可以陪你沒關係這個錢,我現在錢100多塊我沒差啦,(我現在要證件,證件全部拿過來啦),我沒有拿啦,(那你包包放到車廂裡幹嘛),我要拿去交給警察,(你還敢講)。」

黃姓男子說,正打算要拿到派出所去,問題是,警察遇到他時,他正在所摩托車的大鎖,怎麼看都不像正要出門。

圖/TVBS

警方詢問為何不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,該名男子說要去找朋友聊天,一連串巧合,把竊賊、被害人跟警察,當場湊在一起,員警隨後在黃姓竊嫌身上,取出失主的香菸和零錢,就連警方新聞稿都直言,這真的叫「賊星該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盤查#調查#巧合#吸毒#前科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777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