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弄的!新車多刮痕 裝電眼揪鄰多次撞門

記者 柳中屏 / 攝影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2 15:11

買了新車停在社區一個月,卻無故多了好多道刮痕,氣得車主自裝監視器!新北市淡水一名何姓車主,把愛車停在社區地下室的機械停車位,心想車位寬度夠,應該沒問題,不料接二連三,車門出現刮傷,起先以為自己沒注意,直到裝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鄰居開車門沒注意,多次撞擊,甚至貼了紙條反應,也沒效,氣得他決定提告!

圖/TVBS

 
灰色外套的男子,開了車門,似乎沒注意,因為上車時砰的一聲,車門撞到了旁邊車輛,只是隔一天,男子要開車前,又再次發生。

再次撞到車門,連續幾次被撞的車主,越想越無奈,先貼紙條提醒,希望鄰居能高抬貴手,小心開門,畢竟新車牽回家第一天,就被撞到,難免擔心,只是貼了紙條,情況沒有改善,駕駛決定自裝監視器看看怎麼回事。這一裝才發現,鄰居多次向這樣開門,17日下午撞擊後,氣得提告毀損,心想之後應該不會再出事,沒想到27、28日接連兩天都一樣。

圖/TVBS

提告車主何先生:「這個行為就越來越頻繁,而且越來越大力,甚至還有發現,從左後的保險桿一直刮,刮到我們左前門的一道刮痕。」
 

一道道刮痕、撞擊傷,看在車主心裡好難受,車子買回來不到一個月,就成了這副模樣,送廠維修至少七萬塊,但明明停車位不算窄,雖然是機械式車位,但一般轎車都停得下,兩側還多了防護高度,兩車距離大約40公分。

提告車主何先生:「(停了)將近12年,那隔壁這台車的車主大概去年,11月1日開始承租,那我們在11月底,有買了一台紅色新車,隔天就發現我們新車的駕駛座門,被撞了一道刮痕。」

圖/TVBS

愛車一次次被「不小心」撞傷,甚至車身還多了一道尖銳物刮的痕跡,雖然對方到案後供稱,彼此不認識沒有恩怨,但車輛維修費也不便宜,車主希望駕駛開車門前,能多份體諒小心兩車距離,別傷了車也傷了鄰居間的和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痕#車主#監視器#停車位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48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