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手後被罵「渣男」 前男友約談判反遭刺傷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08:31

6日晚間10點多,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,發生砍人事件,起因在前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!說是兩人一年前分手後,女方朋友不斷在網路上散布男方「渣男」。結果雙方相約談判,蔡姓前男友找了17歲葉姓少年和2名女性友人陪同,但鄭姓女子卻撂了10多人。而才談到一半,就引爆衝突,女方這邊有人持刀刺向蔡姓男子腹部,另外葉姓少年頭部也被球棒打破。

圖/TVBS

 
儘管用水沖洗過,人行道上,還是能見著淡淡血跡,6日深夜10點多,三重元信一街和元信二街口公園,前男女朋友分手有怨,相約談判卻濺血。

原來18歲蔡姓男子和鄭姓女子,一年前分手,但女方和朋友,在網路上罵前男友是「渣男」,為了這兩個字,不堪其擾,蔡姓男子決定約對方談談,他帶著17歲葉姓少年,和兩名女子一同前往,誰知對方卻撂了十多人。

圖/TVBS

被打葉姓少年友人:「講一講講到一半,對方就好像打事主(蔡姓男子),然後小刀拿出來就開始捅,(事主是甚麼事情?)感情糾紛,(出來談判?)對啊,(對方多少人知道嗎?)十幾個。」
 

蔡姓男子右腹部6公分刀傷,連陪同的葉姓少年,頭也被對方用球棒打出撕裂傷,十幾人動手完,一哄而散,不過警方火速逮人,走在第二個的,就是鄭姓前女友,至於其他同夥,則似乎不認為動刀傷人,有甚麼大不了。

圖/TVBS

男女朋友分手不和平,曾經的濃情蜜意,如今變得怨氣沖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園#砍人#攻擊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90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