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彎失控撞檳榔攤 騎士摔車重傷昏迷

記者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5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5 14:58

台中霧峰發生車禍意外,一名機車騎士,經過彎道時,疑似不熟路況車速過快,竟然撞向路邊檳榔攤裡,不但撞倒招牌,也撞壞鐵條,砸傷路人,離奇的是,警消人員到場,還一度找不到機車騎士,最後才在一個撞倒的桌子底下,發現他的身影,緊急將他送醫搶救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好誇張喔,結果人不見了,不可能啦,車子他車子也撞成...。」

一道影子突然衝過來,跟著就是一連串撞擊聲,目擊民眾七嘴八舌,車倒在路上,可是騎士人在哪?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就看到摩托車飛過來而已啊,所以我也覺得很納悶很傻眼,飛到樓上去了吧,我也覺得車主飛過去了,因為我根本只有看到車飛過來,根本沒有看到人。」
 

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車,先架好梯子,一度爬上一樓屋簷找人。

目擊民眾:「說不定他撞擊力道,飛到樓上去了,騎超快的。」

只看到店家招牌、立牌跟碎片,散落一地,可是騎士人呢,三角錐跟桌子,一抬起來,一堆雜物中,騎士竟然被壓在底下,一動也不動。

林姓騎士才19歲,卡在民宅.鐵皮間隙中,顱內出血,送醫後緊急腦部開刀,目前轉到加護病房,還好生命跡象穩定。

自撞車禍,發生在台中霧峰區林森路上,檳榔攤被撞毀、一連破壞四間民宅。

圖/TVBS

機車最後在加油站停住,左邊手把,已經斷了目擊者說,5日凌晨12點多,騎士超快突然衝過來,撞傷檳榔攤店員,又把招牌鐵條全撞進隔壁民宅,當時路邊有3個人意外被牽連,瞬間頭破血流,一個人腳受傷,暗夜聚在店家前聊天,卻倒楣流血送醫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車#撞車#檳榔攤#招牌#急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863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