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莊暴力逼債 箱型車內夫妻開瓦斯雙亡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15:31

屏東一對夫婦因為做生意不順、妻子又生病,去年先後向地下錢莊借了12萬元,結果因為還不出錢,上個月25日遭到錢莊抓走逼債,被打到腦震盪、全身是傷,夫婦兩人受不了折磨,選擇在箱型車內開瓦斯,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圖/TVBS

 
打開廂型車的後車箱,大批的消防人員趕緊從凌亂的物品中,接力把裡面的乘客抬上擔架,但遺憾的是車裡的2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。

警方:「死者是兩個都是毒品人口,自殺原因有可能是因為經濟拮据,因為毒品人口,家屬疏遠,有可能又遭重利總總原因。」

圖/TVBS

2日下午這對陳姓夫婦被發現陳屍在離家10公里一輛廢棄廂型車上,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只留下一封遺書,3張合計12萬元的本票,和一支使用過的瓦斯噴燈,令家屬心痛又憤怒的是,遺書內容寫到「我們的死,就是被他打的全身是傷,活在痛苦中,逼得我們走死路,如果我們沒有死,被他們找到,還是一樣會被活活打死。」
 

陳姓死者的弟弟說,哥哥因做生意及妻子生病,去年向一間地下錢莊借10萬元,利息每個月1萬,因為7月開始還不出錢,上個月25日在枋寮被錢莊抓走逼債,被打到腦震盪,全身是傷,曾經打電話向他訴苦,說自己最近被追殺,不敢回家了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(暴力討債)這個部分,家屬有提出告訴,恐嚇傷害還有重利的告訴。」

不斷累積的高利息,夫婦兩人根本無力償還,加上受不了錢莊的暴力討債,釀成了這起悲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欠債#自殺#毆打#壓力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1713

0.3319